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金魚湖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金魚湖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金魚湖是白城市勞動公園的一潭湖水。湖水的形狀像一條大金魚,因此得名。

  春天,湖水在陽光的照射下閃現出多種的顏色,蘭色的、白色的、黃色的、綠色的,五光十色,瑰麗無比。一條條可愛的小魚在湖水中穿來穿去,好象在給遊客們表演呢!

  夏天,萬物復蘇,碧綠的小草,多彩的花朵,茂密的樹木為湖水穿上了一件多彩的衣裝。湖水透明見底,小魚在水裡嬉戲。湖岸邊釣魚、寫真、下棋、休息、參觀的人到處都是。遠遠望去,這番景象和圖畫一樣美妙!

  秋天,落葉在湖水中蕩漾,一群群小螞蟻把落葉當船在水中蕩漾。太陽的影子在湖水中閃現出了笑容,它笑得是那樣的甜美。微風吹過,湖水皺起了眉頭。但湖水還是那樣的涼爽,那樣的靜。

  冬天,湖水結成了一層厚厚的冰。小朋友在冰面上滑冰、轉陀螺、坐冰車......那歡樂的笑聲在空中飄蕩。

  啊!多麼可愛,美麗的金魚湖啊!

您正在瀏覽: 金魚湖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金魚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