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三游七峰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三游七峰山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看到這個題目大家都會想什麼是三游七峰山!呵呵,說白了,就是我去了三次七峰山。 

  雖然我一去過兩次了,為何還要去?那是因為春夏秋冬各具風韻嘛!第一次我是在去年春天去的,那裡簡直是花的海洋,這一朵那一朵,開的好不熱鬧。第二次是我在冬天去的,寒風習習,頗有一番詩的含義,而這一次,我是在秋天去的,萬樹枯黃,但紅葉依然英俊的穿着紅衣服,為我們加油,野果子也你爭我搶的在遊人面前比美,看誰最誘人。 

  雖然七峰山不像有的山那麼出名以至千千萬萬的遊客去欣賞它讚美它,但我依然熱愛七峰山。七峰山很特別,有很多石頭,有的都快要堵住了路,路也是成Z的形狀,一直攀到了山頂,山頂也很特別,上面有很多廟,裡面全是神仙的塑像,真不知道,人們是怎麼把用建廟的材料,運到那麼高的的山頂上 

  七峰山是以七個峰組成的,所以叫七峰山,關於七峰山還有個故事呢,從前有七個姑娘她們見七妖怪整天作惡多端,便想為民除害,和人怎麼斗得過妖怪,最終七位姑娘死了,變成一座座高山,把妖怪壓在了底下,妖怪除了,但姑娘們死了,人們為了紀念他們,每星期山上敬拜她們。 

  美麗的七峰山,大自然的神奇孕育了你的美麗,祝你永遠身披綠衣,永遠年輕

您正在瀏覽: 三游七峰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三游七峰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