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自信,亮出自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自信,亮出自己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在成長的過程中,我們也許不是最優秀的,但也請不要氣磊,要不斷地亮出你自己,吸引別人的關注,才會賺到更多的眼球。

  也許你想成為太陽,卻是一顆星辰;也許你想成為大樹,卻是一株小草。於是,便有些自卑。但其實,你和別人一樣,也是一片風景;做不了太陽,就做星辰,在自己的星座發光發熱;做不了大樹,就做小草,用自己的綠裝點希望。

  重要的是要相信自己,要勇於亮出你自己,每個人都有壯志凌雲,但第一步首先是要找到賞識自己的人,這對於沉默的人,是很困難的。你越不習慣讓別人看到自己,你可能會過得很輕鬆,但你絕對不會成功。機會不會自動找到你,機會是要自己爭取的。

  還要時刻對自己充滿自信,即使天再高又怎樣,踮起腳尖就能接近陽光。在這個充滿青春與活力的階段,我們應該積極向上,自信大方。

  即使別人不欣賞,也沒有關係,他人的眼光並不重要,你怎麼看才是關鍵,別人的言論不能決定你的一生,不是嗎?所以說,不要因為他人的評價而止步不前,相信自己就是最棒的的。

  生活就像一個大的競技場,只有展現出自己的鋒芒才有可能博得希望。

您正在瀏覽: 自信,亮出自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自信,亮出自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