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成功出自信念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功出自信念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威遠縣嚴陵中學余貞雨 

  從古至今,有多少偉人為世人留下了豐功偉績,在他們最艱苦的時候,支持他們走出困難泥沼的,往往是信念。 

  信念對人十分重要,它可以鍛煉人的能力,磨礪人的意志,使人在萬念俱灰的時候找到光明的大門,讓人在絕望之中看到無限的希望,從而奮鬥到底,直到走出困境。 

  想當年,紅軍長征過草地,吃草根,嚼樹皮,啃皮鞋,煮皮帶,只要一息尚存,就會用信念堅持到底。那深不可測的沼澤,危險可怕的毒蛇,都無法阻擋紅軍前進的步伐,是信念,是與敵人抗爭的信念,是志在拯救那千千萬萬窮苦人民的信念,使他們走向了成功。在經過大自然最殘酷的考驗之後,他們終於看到了希望的曙光,邁出了勝利的步伐,憑着堅強的信念走出了充滿死亡的草地。  

  古代著名的唐三藏法師去印度取經,他不畏艱險,不怕勞苦,萬里迢迢奔赴異國他鄉,只為取回真經,普渡眾生,其間的困難數不勝數。是什麼使他這麼堅忍不拔、持之以恆?是信念,是志在普渡眾生,弘揚佛法的信念,使他最終到達印度,如願以償取到真經,並靠着頑強的信念返回長安。是信念成就了他徒步行萬里的壯舉! 

  在今天,我們也要有信念,信念可以讓我們變得堅強勇毅。遇到困難時,信念能幫助我們克服困難,遇上挫折時,信念能幫助我們去正確面對挫折。總之,人如果缺少了信念,就將失去作為人最基本的品質。所以,我們一定要有堅定的信念,用信念去攻克一道道難關。無論何時,我們一定要堅定信念,因為信念能帶來成功! 

  2007年8月30日

您正在瀏覽: 成功出自信念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功出自信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