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自信讓你成功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自信讓你成功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人生的路途上處處長滿了荊刺,鼓起你的勇氣,大步向前邁進。請必確相信“我能行”,因為路是人踏出來的,必然記住,千萬別說“不行”,因為自信,讓你成功。

  誰一生下來就會讀書,寫字?知識靠積累,天才靠磨練。別在紅這臉,低下頭紅着臉,低下頭,靦腆的說:“我不行”因為自卑,讓你失敗。

  課堂上,有問題或是老師提問時,你必須勇敢的起來發言,不必緊張,不需要害怕,勇敢發表自己的見解,即使不正確,也不會有人諷刺你,說你無能。如果你說的結結巴巴,也沒人笑你,人家只會是敬佩你,同學們在心裡為你鼓掌。在課桌下對你點點評評的人,你不需要理會他們,因為你比他們了不起,你敢在舞台上表現自己,而他們確認為所謂的”沉默是金”。別說“我不行”,生活中的勇士是敢於在別人面前展露自己的的缺點的。

  萬事總有開頭難,義無反顧地面對挑戰邁出決定性的第一步,緊接會有第二步,第三步,別說“我不行”。

  運動場上,請邁開步伐去拼搏,奮鬥和衝刺吧!別因害羞而退縮,膽怯。經不起波浪的魚兒永遠不能躍出水面;只會躲在安樂窩中的鷹終究無法在空中翱翔。不害怕跌倒,它只會使你的腳步跟踏實,矯健;無必擔心失敗,因為失敗是成功之母。通往成功的道路上充滿着拌腳石,愛迪生為發明燈泡曾試過一千多種燈絲,每次失敗,他從不放棄,當有人嘲笑時,他卻自豪的說:“我發現了一千多種物質不適合作燈絲!”這是怎樣的勇氣和自信啊!

  朋友,困難在強者面前只能做墊腳石。當你成功時,你就會發覺:“這並不難,我行。”

  不要讓美好的青春在一片“不行”中過去,等到醒悟時,頭髮已蒼白。莫讓一生碌碌無為,舉步踏入滿荊刺也充滿陽光的大路,讓生命散發光和彩。

  朋友,請別說“我不行”。自信讓你成功。

您正在瀏覽: 自信讓你成功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自信讓你成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