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拿手菜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拿手菜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的拿手菜,當然就時是煎年糕啦!我也很喜歡吃年糕。 

   過年的時候我特別忙,你問我忙什麼?我當然在忙着煎年糕咯!因為我煎的年糕太好吃了,爸爸、媽媽、奶奶、伯伯、伯娘,都叫我煎年糕給他們吃,有一次,我在且切年糕,不小心切到了手指,全家人忙來忙去的。一會兒給我送水,一會兒給我貼膠布,搞得他們氣喘吁吁,逗得我哈哈大笑。 

  還有一次,我一回到家,屁股剛挨到沙發上,媽媽就叫我這個“大廚”給她煎年糕。我的年糕很有特色,外面有點硬,裡面是軟的,所以家裡人都喜歡吃,煎完以後我會按客人(也就是家裡人)的要求把年糕切成愛心、星星、圓形、三角形等形狀在再拿給他們,這樣既好看又有食慾,這也是我煎年糕的特點之一。就連身在“異鄉”的姑姑也給我打電話,叫我把煎好的年糕寄去加拿大。哦,我暈!忙都忙死了,為什麼在家裡當“大廚”那麼難哩?唉!沒這個福氣當了。o(∩_∩)o…哈哈

您正在瀏覽: 我的拿手菜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拿手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