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日記—測體溫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日記—測體溫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2009年7月份,綠樹成蔭,枝繁葉茂。可是一場突如奇來的傳染病——甲型H1N1流感襲擊了地球,使很 多成人,學生,工作者病倒在床上,有的甚至還失去了寶貴的生命,學生不能正常上學了,工人們不能正常工作了,至今,死亡人數還在不斷上升,我們學校非常重視這次流感病的預防。 

  在這個星期升國旗時,校長講了對我們來說非常重要的講話,關於甲型H1N1流感的講話,讓我們每天回家吃飯之前一定要洗手,並要擦上香皂,認認真真,仔仔細細地洗,每天回家測量自己的體溫,把結果寫在一張紙上交給老師。如發現體溫在37.5度以上的同學,一周內不許去學校上課,如果自己咳嗽、發燒、頭痛、嘔吐、身體乏力,流鼻涕、打噴嚏等癥狀,都得去醫院檢查治療,及時預防流感的發生。校長說的這些話使我們都加強了對自己的觀察,回到教室,老師又把校長的話強調了一遍。 

  從星期二下午開始,我們每天都要測量兩次體溫,早上一次,下午一次,我們都非常積極,把自己測得溫度交給老師。 

  在這幾天,老師發現了許多咳嗽、發燒的同學都沒去看醫生,老師給生病同學的家長打了電話,叮囑他們回家一定看醫生,不希望班中出現感冒的同學。今天下午,我們把寫好的體溫條都交給了老師,老師發現有兩位同學的體溫居然比37.5度要高,便給他們的家長打了電話,把他們接回了家,希望他們能夠早日康復,重新咽到學校來讀書。 

  我感覺校長們非常關心我們的健康,不希望我們受到甲型H1N1流感的傳染,讓我們注意身體健康,測體溫,防止甲型H1N1流感傳染到我們身上。老師們也很注意我們的身體健康,不怕辛苦和勞累,每天關心我們的身體健康。非常感謝校長和老師的辛勤勞動。 

  我希望甲型H1N1流感病毒早日消失,恢復全國人民的正常生活,讓我們遠離病毒,做健康快樂的人,每天好好讀書,快快樂樂地成長!

您正在瀏覽: 日記—測體溫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日記—測體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