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隨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隨筆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記得,很久沒有放風箏了。在春看着那一隻只遨遊於天際的自由精靈,心中一陣觸動。 

  童年的天,也是湛藍的, 湛藍的天幕,擋住的一群歡呼雀躍的孩子。春風拂過面孔之際。我們最喜愛的就是在春天的一個晴朗的日子,拿着各式的風箏到那廣闊的田野上放風箏。那時候當風箏迎風扶搖直上時,心也跟着飛得很高很高,伴隨着風箏飛往那遙遠的雲端,感受那無邊無際的雲海 。 

  漸漸的,伴隨着風箏越飛越高,人也長大了,心也跟着收了回來。小時候,常常夢想自己有筋斗雲,遨遊天際。常夢想自己有一身武藝,懲惡揚善……而今的我越來越現實,曾經兒是的夢想漸漸逝去。自由的翅膀上博上了現實的枷鎖。感覺好沉重,只想休息。 

  再翻開童年的相冊,那一張張笑容純真而自在,心靈一陣觸動。而今的我,任能笑的這麼自然嗎? 

  再回首,童年的時光已匆匆流過,童年夢想不復存在。那時心比天高比海深,現在已經力不從心。 

  但是,我始終都相信在不久的將來,童年的身影必將會重現……

您正在瀏覽: 隨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隨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