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回來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回來了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自己是想要復讀的,但是自己在考試的時候又想到自己,如果就這樣子結束了自己的高中生活,那以後自己就可以沒有任何拘束去做自己想要做的事情了,就算寫作文這一種事情就會,就是在上高中的一些時間,真的有被受到一定的束縛吧。

  所以當時自己有在想不可以復讀,因為還有一年的話自己可能會過得更加壓抑,但是又會覺得好像確實自己沒有努力,沒有努力到極限,沒有成為自己一份滿意的答卷,就在考場的時候就覺得這樣子就結束了嗎,就這樣子了嗎?就覺得好像他們都說那是改變命運的一場考試,但是自己彷彿坐在考場裡面,覺得還有再來一次的機會,就總覺得好像自己打的還不是特別認真,好像並沒有全心全意,好像並沒有付出自己100%的,努力去打完那一份試卷,當然自己的身體情況也是在考試的時候有發生一些事情,但是自己覺得那中秋是借口,如果那些知識點自己都掌握了的話,可能身體根本就影響不到自己的正常發揮。

  所以終究自己還是回來了吧,雖然說自己前段時間有將近100塊錢的稿費,沒有收到這些,有一點小沮喪,就挺害怕自己在這個暑假所記錄的那些,到時候稿費又沒有拿到,其實能夠讓自己這麼去傾訴,讓自己的心情得到一些釋放,自己也是覺得挺開心的,即便沒有稿費,但是當自己帶着一份期待去想要得到那一份稿費的時候,最終沒有收到就會覺得有一點小沮喪吧,但是還是會很感謝有這一個小網站的存在。

您正在瀏覽: 我回來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回來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