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金魚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金魚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同桌買了一挑小金魚,他對班上的同學把他的金魚講的頭頭是道,大家也聽得津津有味,我不禁有點羨慕他0,我多麽希望有一條屬於自己的小金魚啊。

  一放學,我就拉着媽媽一起去集市上買小金魚。一進去我眼都看花了,什麼樣子的都有,小巧玲瓏,色彩斑斕,讓人眼花繚亂,我和媽媽走到一個賣金魚的小攤前,我看着小魚自由自在的在水裡游着,有些不忍心把他們帶回家裡那狹小的魚缸,但又一想如果把它們帶回家,我可以小心翼翼的呵護它們,愛護他們。媽媽看到我在愣神,連忙叫了叫我,趕緊挑幾種魚,我挑了三個模樣略微不同的金魚,付了錢,就帶着我心愛的小金魚回家了。

  第二天一早,我去了學校驕傲的說起昨天買的三條小金魚,同學們眼神里透出羨慕,我心裡也美滋滋的。

  一回到家,發現金魚都死了,我心裡很不是滋味,差點哭出來,媽媽回家一看,原來是餵養金魚的水不對了,勸我別傷心,吸取教訓。

  我很感謝這三條小金魚,是它們讓我在同學面前得意,驕傲了一回,雖然小金魚已經死了,但他們留給了我童年最珍貴的一份小小的回憶。

您正在瀏覽: 小金魚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金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