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可愛的小金魚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小金魚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可愛的小金魚 

  我家養了幾條小金魚,它們一條有一條的樣子,可愛極了! 

  那條大一點兒的金魚全身金黃,像披着黃金甲的勇士,游過來游過去,樣子十分神氣。我給它起名叫“將軍”。 

  “明星”是這幾條魚中最漂亮的了。你看,它紅彤彤的身上長着白色的花紋,長長的荷葉似的大尾巴鑲着一圈白邊,甩來甩去,像一條美麗的花裙子。每當它遊動時,“裙擺”就隨着水波飄動,像一位在舞台上舞蹈的明星…… 

  “明星”雖然靚麗,但我最喜歡的卻是那條渾身雪白的小魚了。它一襲潔白的禮服,亮亮的鱗片閃着銀色的光芒。頭頂的一簇紅斑配在潔白的身體上,顯得格外耀眼,像一頂艷麗奪目的王冠。遊動時,精緻小巧的尾巴在身後慢慢地擺動着;轉彎時,尾巴輕輕一掃,小巧靈瓏的身體就優雅地轉過去,顯示出與眾不同的大家風範。於是,我送給它“白雪公主”的美稱。 

  每天給它們餵食,是讓我最快樂的事情了。你看,它們個個都豎起身子,張開小嘴巴,迫不及待地浮到水面上來,身子還一竄一竄的,爭先恐後地搶着吃,嘴一張一合間,十幾粒的魚食就被它們一搶而空。吃飽后,它們有時會你追我趕地做遊戲,有時浮上水面吹泡泡,有時躲進水草中說悄悄話……真是一群快樂的小精靈呀! 

  我喜歡我的小金魚,它們給我的童年增添了許多的樂趣,給我帶來了無窮的快樂!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小金魚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小金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