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可愛的小金魚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小金魚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星期天老師布置的作文真有意思,讓我觀察我家的小金魚。看着他們在水裡憨憨的樣子,心裡別提有多高興。

  瞧,哪一條魚兒,它背上是黑色的,肚子上和頭頂上都閃動着金黃的顏色,它的兩隻眼睛鼓鼓的,像兩個水靈靈的黑葡萄。現在,它正在用它的兩個前鰭輕輕地擺動,這樣它就可以浮在水面上了;而當它想下去時,用尾巴一甩就下去了。原來,當它浮上游下時,尾巴就像船舵掌握遊動的方向,使身體前進。

  現在,魚兒們正玩得高興,假如你扔魚食時,不衝著它的嘴而衝著它的背扔,它發現后就會把身子向後一扭,張開小嘴巴,魚食就吞進,小嘴一動一動的,腮一開一合,美美地品嘗着。

  我每天醒來看見它們擺着瘦弱的尾巴,就好像是在告訴我:“小主人,你是不是也應該去運動運動了”。呵呵,我的心裡美的,就像是吃了蜜汁一樣甜滋滋的。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小金魚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小金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