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同桌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同桌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他長得胖胖的,矮矮的。他的頭像一個大湯圓,兩隻黑黑的眼睛前戴了一副黑色邊框的大眼鏡,就因為這一個特點,就有了一個響亮的外號:高眼鏡!他是誰呀?就是楊老師的得意徒弟??高勝寒。

  高勝寒是我的同桌,也是超級汽車愛好者,可以說,汽車佔了他心中的三分之一了!

  有一次,他拿了一輛很小的紅色摸型車來,我問他:“你在哪兒買的?”他漫不經心的說:“偷的,那些房地產模型上都有!”我驚訝地再次問到:“你偷了幾輛?”他玩着車子,說:“我頭了四十多量!”生氣的我大聲說道:“你為什麼要去偷呀?”“喜歡唄!”他瞅了我一眼,有認認真真玩起車子來了。

  他不僅僅喜歡玩車子、收藏車子,還認得出車子,畫得好車子。

  有一次,在考試的最後一點時間裡,做完卷子的他,翻開了草稿本,在最後一頁,仔細地、一筆一畫地畫起了汽車。下課了,他給我炫耀考試時畫的汽車:“你看,貨真價實的寶馬車,我畫得好帥喲!”我瞟了一眼畫,畫得是很好,很可惜的是沒有顏色,我心裡很佩服他,因為他畫得栩栩如真,可我嘴上卻說:“畫得好差喲,看起來不像寶馬車像出租車!”他聽了之後,虛心地說:“請教一下,這輛車哪兒畫得差?我立即改正。”我又像模像樣的當起老師來:“首先,你的這個鏡子,畫得太大了,然後,你這幾個輪子,畫得太小了,大小不一,像沒氣兒得一樣。”我胡說一通,但他一聽完,就按照我的建議認認真真地改起來,我心想:“又中計了,你居然聽了我的胡言亂語,真傻!”

  聽了我的“報告”,你們認為我的同桌是否比你們想象中的車迷還車迷呀!

您正在瀏覽: 我的同桌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同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