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人教版四年級下冊第三單元作文:養金魚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教版四年級下冊第三單元作文:養金魚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人教版四年級下冊第三單元作文:養金魚 標籤:單元作文 養金魚作文 四年級作文 第三隻眼作文

  幾天前,爸爸買了幾條小金魚,不知要幹什麼,我覺得它們很好玩,就叫爸爸留下兩條給我養,爸爸答應了。我決定把它們養在水桶里。

  我第一次到池塘里裝了半桶水,撒了點米,把金魚放進去,它們在裡面游來游去,高興極了。看着它們津津有味的吃着食物,我心裡樂開了花。

  過了幾天,我去給金魚換水,為了方便,,我就從井缸里舀了半桶水。可是自從換了井水,小金魚有些反常,難道它們生病了,我急壞了。我想來想去,忽然想到小金魚是生活在池塘里的,我急忙又給小金魚換上了池塘里的水,啊,剛才不活潑的小金魚大概覺得舒服了,它們又擺動着尾巴和往日一樣快樂地遊動着。

  哦,我發現了,原來這兩個小傢伙喜歡生活在池塘的水中。

您正在瀏覽: 人教版四年級下冊第三單元作文:養金魚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教版四年級下冊第三單元作文:養金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