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害羞的小金魚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害羞的小金魚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害羞的小金魚

  我家養有幾隻可愛的小金魚,它們胖胖的,很可愛。這些小金魚當然也要像人一樣吃東西,是的,但它們吃的是魚飼料,並不是我們吃的飯和菜。

  每次當我把魚飼料仍在水面上時,都想看着它們吃完這些魚飼料,可它們連看都不看那些魚飼料一眼,只是沉在水底一動也不動,我看它們一直不吃,我就感到奇怪:不對呀,它們應該會吃的呀?真奇怪。

  我連忙去問爸爸是怎麼回事,爸爸對我說:“金魚因為害怕(害羞),所以有人在的時候它們只是沉在水底,不浮上來吃東西。這下你懂了吧?”

  “懂了。”說完我又跑到魚缸前,看小金魚們吃魚飼料了沒有,果真吃的一點也不剩了。

  通過這件事我才發現原來小金魚也會害羞呀。真是奇妙無窮呀( ⊙ o ⊙ )! 

您正在瀏覽: 害羞的小金魚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害羞的小金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