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老師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老師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我已經記不清有多少老師調來了,教不了幾天,又走了,我對這些記憶已經模糊了,但是,令我印象最深的是原來教我們美術的蔡老師。

  那是在一個冬天,在我大概上三四年級的時候的事。這天,我穿着媽媽新給我買的羽絨服,心裡喜滋滋的,生怕弄髒了,更害怕弄爛了,所以,不管是站起來回答問題,還是下課出去,我總是小心翼翼的。可是,天不如人願,就在上午最後一節課時,我心裡暗暗地吐了一口氣,上午終於要熬完了,呼,我就要解放了!可是這時候老師喊我起來回答問題,一個不留神,只聽“咔”的一聲,白花花的鴨絨四處散開,我低頭一看,呀,不好,羽絨服被掛爛了一個大口子,鴨絨跑了一部分,我的腦子“嗡”了一聲,然後眼淚像河一樣,爭先恐後地流了出來,我用手把爛的地方捏了起來,可捏了一會兒,我手心出汗了,我想這樣捏這也不是辦法,於是,我向同桌借了一卷寬通明膠布把它先粘住,剩下的時間裡我的注意力完全沒有在課堂上,而一心想着這羽絨服被掛爛了怎麼辦,回家后怎麼向媽媽交待,媽媽會不會生氣呢?蔡老師似乎察覺了我的不專心,當著全班同學的面把我批評了一頓,又讓我罰站,還讓我放學後去她辦公室里,當時我真的呆住了,那時的心情就像冰天雪地,沒有一點溫暖的地方。我豆大的眼淚又不爭氣地流了下來,,我心裡暗暗的罵蔡老師,她怎麼能這樣,怎麼能讓我丟這麼大的人,長這麼大,我還從沒有被任何一個老師叫到辦公室去呢。走到辦公室門口,我已經做好被老師批評的準備了,老師發現了我,把我叫了進去,我看到桌子上有一些針和線,老師正在給我穿線然後撕掉我衣服上的膠布,細心地縫了起來,老師讓我幫她拿一下剪刀,我身體動了一下,針一下子扎到了蔡老師的手指,紅紅的鮮血流了出來,老師忍住痛,將血抹在自己的手掌上擦乾淨,她不想讓我看到,可我已經看到了,但老師沒有發現,既然她不想讓我知道,那我也索性不說,我只能在心裡默默地謝謝老師,眼淚已經聚集在我的眼眶裡,我連忙擦乾,老師已將我的衣服弄好,我說了聲謝謝就飛快跑出了校園,媽媽媽已經等我很長時間了,她問我為什麼出來這麼晚,我笑了笑沒有回答,媽媽也沒有再問,我們一起回家了。

  這就是我的美術老師,我的好老師——蔡老師。

您正在瀏覽: 我的老師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