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老師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老師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記得有一次,我們班上課時,有個同學背單詞沒背出來,搞怪老師也並沒有大發雷霆,而是做出了讓我意想不到的是,他竟然開懷大笑明邊笑邊說“你連這都背不下來,哈,真受不了”這位同學一聽來氣了,竟在短短的六分鐘內把單詞杯的滾瓜爛熟。劉老師笑着走過來對那位同學進行了檢查,那位同學自信的把單詞背了下來,原來老師用的是激將法。然後繼續上課,不一會兒,有位同學開始說笑話,劉老師聽到了他們在進網絡遊戲之類的,劉老師還是沒有生氣,只是對那兩位同學說“你們在聊啥?是不是QQ,還是魔獸爭霸,要不要裝備,或許是點卷。”頓時同學們笑得人仰馬翻,只有那兩個同學紅着臉,低着頭。到了快放學的時候,劉老師較了我們一個被單詞的方法,他說“同學們,你們可以這樣背單詞,比方述評ENGLISH你們可以靠讀音來記,ENGLISH就是一隻鶯的哥哥累了想拉屎。”果然這樣記我就記得很快,而且班上再也沒有一個人上課講話,不會被單詞了。 

  怎麼樣,不錯吧!我想你們一定會喜歡這個“搞笑老師”的。

您正在瀏覽: 我的老師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