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老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老師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記得二年級時,學校要搞一次“六一”文藝表演活動,我們班的同學聽到這消息后,高興得手舞足蹈。班主任陶老師說:“搞這次活動,全校要舉行一次大合唱,最多唱兩首歌,我們就唱《紅星歌》和《種太陽》吧,現在,我們把桌子搬到後面去,開始排練。”“口野!”一陣歡呼聲,打破了室內的寧靜。桌子搬到了後面,老師給我們排好了隊形,選了指揮,老師就給我們教歌了。

  正當我們唱得起勁兒時,突然“眶啷”一,聲,意想不到的事發生了:只見我的好朋友——任怡昏倒了!老師趕忙從講台上走下來,急切地問:“怎麼了,”“老師,我……我難受!”任怡說著,臉上的表情很痛苦。我清楚地看見任怡的眼睛里噙滿了淚水。老師二話沒說,抱起任怡就往校醫務室跑,看老師着急的樣子,就像是自己的女兒病了。在醫務室里,老師忙前忙后,一會兒向大夫講述病情,一會兒又給任怡倒水服藥,直到任怡的病情好轉,老師才鬆了口氣。我心想:老師真像媽媽。

  “六一”那天,我們穿着節日的盛裝去禮堂表演。結果,我們得了全年級第一名,我看見老師笑了,我也為老師的辛勤付出感到欣慰。

  老師不但在日常生活中關心我們,而且在學習上對我們也很關心。聽寫時,老師發現誰有錯,就指出並改正,同學遇到難題時,老師就不厭其煩地給我們講解。

  這就是關心我們的好老師

您正在瀏覽: 我的老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