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泡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泡泡*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泡泡們逍遙又自在/在空中歡快地飛翔/縱是它們很快消失/卻賦予別人美好的憧憬/幸福又快樂/不追求天長地久/只在乎曾經擁有/ 

  這首歌謠我很喜歡,因為我愛泡泡。正如歌詞一樣,泡泡的確很可愛,很美麗,在陽光的照耀下,泡泡身穿七彩錦衣,讓人渴望擁有它。泡泡一串連一串地飄舞,像是一群手拉手的孩子在愉快地為我們表演着“空中芭蕾”;又像一顆顆閃亮的大珍珠,光彩奪目。它們自由自在地飛翔,無憂無慮地歌唱,有時還頑皮地飄過來吻我的臉蛋。望着它們,我想到了很多很多…… 

  真的好喜歡被泡泡們四周包圍的情景,那感覺很夢幻,很奇妙,會使你忘掉所有的憂愁。頭後仰着,張開雙手,感受舒適的生活。那時,你將會發覺天是多麼的藍,雲是多麼的白,一切都是多麼的美好。雖然時間很短暫,剎那后,所有的幻想都將化為泡影,但它活潑的個性絕對能給你七彩的心情,令你恢復青春的活力。所以,泡泡是美好事物的象徵。 

  泡泡雖然美麗,但它的靈魂很空虛,心靈脆弱,容易受傷,經不起風吹雨打。輕輕用手觸摸,它就會破碎,消失在空中。後悔自己傷害了泡泡,於是開始追憶那一段開心的時刻。它教會了我們要懂得珍惜眼前的東西,不要等到以後才徒然嘆息。因此,泡泡成為了稍縱即逝事物的代詞。 

  泡泡的存在只是短短的一瞬間,卻留給我們無限的遐想和懷念。 

您正在瀏覽: *泡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泡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