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雨中的九溪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中的九溪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盼着盼着,終於盼來了期盼已久的春遊。

  在帶了整整一包的零食和愉快的心情后,大家都迫不及待的上了整裝待發的巴士。我也興奮的望着一橋下的一江活潑躍動的春水,好心情油然而生。是啊,嚴寒的冬天已經過去,充滿綠色生機的春天也要來了,這個時候去春遊踏青最合適了呢。

  坐了好一會兒的車,才到了九溪,我迫不及待的從座位上爬起來,跳下了車。四處飄散着乳白色的薄霧,給這片春天的大地披上了一件嫵媚的紗衣,讓九溪平添的一層神秘。空氣很清新,有一種“大自然”的味道,着可能是傍着錢塘江的原因吧。

  跟隨着大家一起往裡面走,一個深呼吸,彷彿回歸了大自然。突然,臉滴上了上一滴冰涼的液體,是雨吧。雖然天公不作美,下起了淅淅瀝瀝的小雨,同學們爭相撐開了一把把五顏六色的雨傘,沒有傘的同學同有傘的同學挽着手,輪流撐傘,成了下雨天的一道別有風味的一道風景。

  走了很長一段的石板路,總共過了三條小溪上的兩座搭石和一座小巧玲瓏的石橋。鳥兒們訴說著對我們來到的歡迎,在微風中搖曳的花兒也跳起了舞姿迷人的“大自然之舞”,這樣的景象讓人更是沉醉於大自然這個舞台了呢。

  在老師一聲“解散”,各個小組都掏出準備好了的塑料桌布,鋪在草坪上,席地而坐,紛紛把從書包里倒了出來,圍着零食坐成一個圓,不分你我的向零食發起“進攻”,將零食塞進了嘴裡。清爽嫩滑的果凍、口感香脆豐富的薯片、醬香濃郁的雞翅、清甜卻不膩蛋糕,在我的心裡交織成了一首美妙的交響曲。下過小雨後的空氣似乎更清新了,也許是空中的水分和等離子增多的緣故吧。

  我站起來,準備在這個天堂一樣的景區里轉轉。在一條小溪邊,碰上了王老師,王老師興奮的握着一把翠綠色的植物:“這裡有很多的野蔥呢,和雞蛋一起炒一下,可是特別的香哩!”我也停住腳,細心找尋野蔥。不過可能是沒經驗吧,一根都沒有找到。

  我打算去別的地方再逛逛。在過了一座石橋后,看見了一大片的紫色野花在輕輕舞蹈,紫色的舞衣隨風飄蕩,周圍頓時被感染的神秘妖媚。我給這位大自然的舞蹈家拍了好幾張照片才依依不捨的離開了它的舞台。

  小溪水嘩嘩流淌,雨點的痕迹在溪水上清晰可見,小雨依舊淅淅瀝瀝的下着,滋潤着這片土地。九溪頓時籠罩在在一片寧靜中,好像一切喧鬧都已經化為寧靜了。

  我靜靜的望着雨中的九溪,和在燒烤區舉杯歡慶的遊人,心裡,也被這雨中的九溪感動了。

  浙江省杭州江南實驗學校六年級:郭寶雯

您正在瀏覽: 雨中的九溪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雨中的九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