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泡泡帶來的快樂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泡泡帶來的快樂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泡泡帶來的快樂 

 今天上課,成老師笑嘻嘻地拿出了一瓶特殊的“香水”,讓我們猜,同學們都爭先恐後,七嘴八舌地說那是茶葉水,有的同學說是飲料,成老師都搖搖頭。 

  此時,成老師又從包里拿出一個杯子和一個吸管,接着又把礦泉水瓶打開,把香“水”倒在了杯子里,一邊倒還一邊說:“好香啊!”這下我們更好奇了,成老師的葫蘆里到底在賣什麼葯呢?

  只見成老師又把吸管放在水裡輕輕蘸了一下,笑咪咪地把吸管放在嘴邊。居然吹出了一個個小泡泡,泡泡在教室里隨風舞動,有的同學“哇”的一聲叫了起來,有的還去抓了抓呢?我看了也好想吹一下呀。接着成老師笑着說:“你們想吹嗎?” 剛說完。教室里就像炸開了鍋,大家都激動地大叫起來:“想”。我也興奮地從凳子上跳了起來? 

  成老師要帶我們去吹泡泡啦?我剛開始的時候怎麼也吹不起來,看着別人的泡泡吹得很大,心裡可着急了?所以我就非常細心地吹,終於吹出了一個大號的“熊貓頭”大泡泡,心裡可高興了?接着又吹出了“三胞胎”,“五胞胎”……。 

 看着一個個大大小小的泡泡,輕輕地飛上了藍天,好像把我的快樂也給帶了上去,真想讓所有的小朋友都來分享我的快樂?泡泡飄呀飄,在陽光的照射下,它的顏色好像七色彩虹一樣,可漂亮了! 

 不久,藍天上全都是我們吹出的泡泡;啊,操場上也都是泡泡;流淌的河面上,還是我們吹出的泡泡呀…… 

 我們的歡聲笑語在整個操場上飄蕩,多開心啊!

您正在瀏覽: 泡泡帶來的快樂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泡泡帶來的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