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可愛的泡泡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泡泡_7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藍藍的天,白白的雲,紅紅的太陽,天空多美呀! 

  小風箏真想在天空自由的玩玩,可是它的腰帶拽在小主人手中,只好跟着小主人在天空中飄蕩。它無精打採的搖搖晃晃,東張西望。突然,它看見一個小男孩在陽台上吹泡泡。 

  從細竹管里出來的小泡泡,一個個穿着綵衣,在陽光下歡樂的飛舞着。“泡泡,過來跟我玩!”小風箏嚷着。可是那些小泡泡往上飄啊飄,不一會兒,就無影無蹤了。“泡泡!”小風箏找泡泡,一使勁兒,腰帶斷了。“啊,這下可自由啦!”小風箏高興的往前跑,看見一個鼓足了氣的輪胎在水盆里洗澡。“咦,真好玩!”小風箏往下飄去,看見水盆里有許多小泡泡。泡泡們爭先恐後的嚷着:“咕嚕咕嚕咕嚕,這裡有一個小洞,咕嚕咕嚕咕嚕,快來補啊,快來補啊!”一個小夥子拿起輪胎,泡泡就不見了。“那些小偵察兵到哪兒去了?” 

  小風箏又往前飄,前面出現了火光,還冒着黑煙!呀!着火了!小風箏飛快的向前跑,一邊喊着:“救火呀,快來救火呀!”一根樹枝攔住了小風箏:“你救不了火,反倒會被火燒成灰的!”“那,那,那怎麼辦呢?”“你放心好了,有泡沫滅火器呢!”過了一會兒,着了火的小帳篷那而來了幾個穿紅衣服的滅火器,它們靈巧的一翻身,頭朝下,許多小泡泡立刻沖向大火,不多一會兒,火就滅了。“嘿,小泡泡真能幹!”小風箏從心裡佩服。“樹枝,你放開我,我要去找泡泡!” 

  “哎,哪兒都能看到泡泡。你看,那個小男孩跑路多勤快,那是因為他的鞋底里有泡泡;饅頭裡有了泡泡,就變的又松又軟;打開汽水瓶,泡泡就沖了出來。哎喲,飛機來了,你知道嗎,泡泡在飛機上也乾的很出色呢!”“真的嗎?”“當然是真的了。泡泡對人們有很多的好處,不過也有些淘氣的泡泡讓人討厭……” 

  可惜小風箏沒有好好聽,它在風姐姐的幫助下掙脫了樹枝,越飄越高,越飄越遠。它要去追飛機,看看小泡泡在飛機上幹什麼……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泡泡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泡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