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遊戲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遊戲機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在我生日那天,爸爸送給我了一個遊戲機,看到遊戲機的那一刻,我的心就馬上快跳了出來,因為我十分想要一個遊戲機,今天我的願望真的實現了。

  我拿着遊戲機左看右看,像在欣賞一個好東西,阿爸看到我這個樣子呵呵直笑,他說”早就聽你說想要一個遊戲機了”你看看你會玩不,我打開遊戲機,進入了選擇頁面,裡面有好幾種遊戲,有擺積木,坦克遊戲,好多,我選擇了一個遊戲進去,按着爸爸說的去按,很快就通過了第一關,爸爸看到我開心的樣子也笑了,這時爸爸說”不能整天玩遊戲,也要有自己的時間去學習”我使勁的點了點頭。

  現在有了遊戲機,我可以在我學習學累的時候玩一會,這樣可以放鬆自己緊張心情,謝謝爸爸給我買的遊戲機,我會很努力的學習的。不沉迷於遊戲。

您正在瀏覽: 我的遊戲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遊戲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