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泡泡旅遊記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泡泡旅遊記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這些天,不知怎麼的,同學們都愛上了吹泡泡。當然,那頑皮的泡泡也開始它們的旅程了。 

  盼着春風姐姐的呼喚,它們追隨着飛出了窗外,在晴朗的天空中翩翩起舞,追逐嬉戲,在陽光的照耀下閃閃發光。一會兒飛過樹梢,遙望祖國邊疆;一會兒飛過叢林,沐浴燦爛陽光;一會兒躍過枝頭,欣賞歡樂小唱。看,它們是那般的無憂無慮,自由自在,快樂地在藍天的懷抱中自由飛翔,東瞧瞧,西望望,好奇地尋覓着這美麗的大千世界,彷彿善良的可愛天使,給人們帶來了歡欣,帶來了遐想。又好似一雙真誠的雙眸,在探索光明,尋找美好,時不時還閃爍着五彩的光芒。看着眼前的透明小泡泡,我不禁羨慕不已,真的好想像它們一樣,在天空中自由飛翔,去探索世界所存在的種種奧妙。可是轉念一想,他們真的好可憐,從那氣泡孔里鑽出來之後,一不小心就會丟掉生命,明知道自己一碰就破,卻還是不停地勇往直前,不斷地去探索新的世界。 

  美麗的泡泡,雖然你的生命如此短暫,可是你卻用這短暫的生命書寫了快樂,映照了燦爛,凝聚了一種精神,一種不怕困難、勇往直前的大無畏精神。 

  天空中那變化七彩的泡泡,仍在不停地前進、前進......

您正在瀏覽: 泡泡旅遊記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泡泡旅遊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