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還小河“清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還小河“清白”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的生活與周圍環境息息相關,就像身體和四肢一樣,一分開就會引來禍患。但是我們生活的地球上,美好的環境正遭受到破壞。由於人們自私自利,亂砍亂伐,使森林的面積逐漸減少,沙漠卻正在擴展;經濟雖越來越發達,但河流不斷地變渾濁,人口在增長,給我們的生活帶來了無窮無盡的災難。 

  和我們生活密不可分的要數水源了,如果沒有了水,世上是萬事萬物就會枯萎、死去。在一些農村裡的小河是清澈見底的,但一到大城市裡,那裡的小河黑乎乎的,上面浮着一層層渾濁的油,罪魁禍首就是工業區排放出來的油煙。小河裡沒有活蹦亂跳的小魚、小蝦,顯出了死的寧靜。小河裡還有一些生活垃圾,死去動物的屍體,吃剩的飯菜,廢舊電池……嚴重地污染了河水。人們過往時都要捂住鼻子,聞着這股又酸又臭的味道,人們不由自主地閃離小河。過往的小鳥、動物一旦喝了這些河水,一不小心就可能中毒身亡。這一切的一切,都是人們自己造成的,真是自作自受。為什麼就沒有人管管呢?難道就忍心讓這樣的情形繼續下去嗎? 

  為了我們的生活,為了自己,為了我們的小河,請不要再將一些有害的物質排放到小河裡了!看着小河那悲傷、痛苦的臉,請你們伸出援助之手,救救小河,還小河一片“清白”吧!

您正在瀏覽: 還小河“清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還小河“清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