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北戴河“三多”vs“三 1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北戴河“三多”vs“三_17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1700字  編輯:小景

   “酷爽北戴河二日游,誰來呀?”老爸滿臉堆笑。“我!”我把手舉得老高,幾乎伸到了老爸的鼻子前。老爸暗暗偷笑,答應了我。接踵而來的“三多”“三少”弄得我措手不及——

三多之一:人多

人們都說,大海有神奇力量。沒準,還能讓我這“旱鴨子”搖身一變,變成地地道道的“水餃”。撲騰累了,就坐在沙灘上,把沙子埋在身上,躺下來享受日光浴。還有大海的聲音作伴奏音樂,海浪猛地撲上來,把我身上的沙子一卷而去……哈哈!想到這裡,我忍不住笑了出來。現在就是見證想象的時刻!

我換上泳衣,興沖沖地奔出更衣室。“天啊!”我慘叫一聲,興緻勃勃的我腿一下子軟了——這哪裡是想象中波瀾壯闊的大海?分明是“人海”!密密麻麻的人群,完全遮蓋了大海原有的風采。我興緻全無,磨磨蹭蹭地走進了髒兮兮的大海。“哎呦!”還沒伸胳膊伸腿,我的大腿就踹到了一個大漢的臉上,我趕緊灰溜溜地跑掉了。

三多之二:坐車時間多

真夠麻煩的,總要坐車。正玩在興頭上,錶針就無情地催促我們該走了。在車上真無聊啊,盯着窗外慢吞吞移動的景色,瞅瞅車廂里蠢蠢欲動的人們,我把脖子扭到一邊,癱在椅子上。

三多之尾:花錢地方多

“請交門票費55元。”

“請交8元淋浴費。”

在旅遊景點,你的腰包將急速減肥!這是我最新研製的個人名言,為此我深受感觸。本來說買了門票,就萬事具備了。誰知道,還有那麼多的零零碎碎……

“咱們去玩球吧!”我蹦蹦跳跳地走到“免費租品店”,笑嘻嘻地對服務員說:“阿姨,我要一個球!”拿到了球,我直接扔到了海里。老爸還挺厲害,接了個正着。我做了個“OK”的手勢,也跳了進去。

我在水中瘋瘋癲癲地玩了半天,才心滿意足地把球還了回去。“請交費5元。”“什麼?不是說免費嗎?”“10分鐘內免費,過期要交費。”什麼?!

我心不甘情不願地掏了腰包,嘟囔着走開了。

三少之一:貝殼少

我準備到海邊去尋找貝殼,還要為可愛的貝殼找一個舒服的安身之處。

早晨,我拉着老爸來到海邊。誰知這個時候的海浪,還在夢中沉睡。我悶悶不樂地坐在了海灘上,等待浪花的醒來。就在我昏昏欲睡的時候,“嘩”的一聲,讓我打了個激靈。海浪來啦!我來到一個合適的位置,等待貝殼被海浪卷席上來。

第一次,海浪是空手來空手去。第二次,倒是帶上來了不少漂亮的貝殼,我摩拳擦掌,準備選取幾個最好的。誰知我還沒下手,海浪就匆匆忙忙地帶着貝殼們回巢了。第三次一定要成功!我吸取教訓,先下手為強,胡亂一通撿。驗貨——大部分是被摔得七零八碎的貝殼,竟然還有一雙襪子!我氣呼呼地準備扔回去,一個不明物體忽然砸到了我的頭上。撿起來一看,竟然是一個完完整整的貝殼!因禍得福啊!我小心翼翼地把貝殼放到了袋子里。嗯?什麼味道?啊,竟然是貝殼上傳來的臭氣!原來襪子把味道傳授給了貝殼。我只有狠狠心,把貝殼又扔了回去。我正準備接待第四次海浪的到來,“快回來啦!”老爸急匆匆地把我拉起來。我眼巴巴地望着一次又一次來到的海浪,清楚地看到好多好多又大又漂亮的貝殼,被海浪沖了回去。

三少之二:美麗沙灘少

傳說中,沙灘上十分美麗……為了親眼目睹這是否屬實,我光着腳丫踩在了沙灘上。此時正是陽光明媚,沙灘上正是酷熱難忍。“哎呦!”我被燙到了,上躥下跳地跑到了一邊。抬起腳一看——啊,都紅腫啦!我摸着我可憐兮兮的腳丫,換個角度想一想:這豈不是免費的足療?看到其他人都若無其事地走着,我也不甘落後,踏上了沙灘。“啊——”我再一次臨陣脫逃。天啊,一塊石頭竟然插在了我的腳心上!

我忍痛抬頭看沙灘——垃圾罐、紙屑、石頭……應有盡有。這麼美麗的沙灘,怎麼可以如此糟蹋?

三少之尾:老爸肩上背包少

“哎呦呦,累死我了!”老爸真是可惡,仗着尊老的良好品德,就把肩上所有的背包都壓在了幼小的我身上。我欲哭無淚,祖國的花朵需要愛護啊!看着其他小朋友輕輕鬆鬆地走來走去,我羨慕死了。

“阿彌陀佛。上帝幫幫我吧!”筋疲力盡的我也信奉了這一套,老爸卻突然良心發現了。我把包塞到老爸肩上,興沖沖地跑掉了。

北戴河之旅結束了,PK結果仍未揭曉。我只有憤憤不平地說上一句:“‘三多’‘三少’=可憐的我!”

您正在瀏覽: 北戴河“三多”vs“三1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北戴河“三多”vs“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