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快還大海“清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還大海“清白”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暑假,我來到普陀山遊玩,第一次看到海,第一次體會到了海的情趣。我一船,便來到海邊。海水那麼藍,風輕輕地撫摸着大海綢緞似的胸膛,白色的浪花親吻着金色的沙灘,拍打着礁石,飛濺起無數水珠,在陽光的照耀下,像一朵朵彩色的禮花。遠處,在水天相連的地方,那一座座小島也被天空和大海映照成天藍色,四周圍繞着朵朵浪花,像鑲着白色花邊的舞裙。我的眼睛已一刻也不能離開這碧藍的水的世界了。

  海水不停地湧上來,又退下去,在沙灘上留下許多美麗的貝殼。綠的像翡翠,紅的像瑪瑙,藍的像寶石。海灘上還有許多小蟹,它們的動作如此敏捷。我看見一隻小蟹在沙灘上趴着一動不動,便輕輕地走過去,往前一撲,啊,捉到了。只見它在拚命掙扎,8隻小腳亂蹬,小身子一扭一扭地又滑稽又可愛。 

可是今年,我與老師們再去看海,被眼前的一幕驚呆了:原本藍藍的大海成了灰色、原來魚兒的家園成了垃圾的遊樂園。這時我的心碎了。 

 我真想吶喊一聲:人類們,覺醒吧快還大海“清白”!

您正在瀏覽: 快還大海“清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還大海“清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