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弟弟還小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弟弟還小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在中國的領土上有一個不出名的小村子。在這個不出名的小村子里有一棟小房子。在這個小房子里有一間小卧室。在小卧室里有一張小床。在小床上有一個小男孩正在玩耍。他就是我的聰明可愛的小弟弟。 

  也許你會說,誰家的小孩子不聰明可愛?可在我的眼裡,弟弟是地球上最聰明最可愛的。舉個例子你聽聽。 

  雖然小弟最多只會說三個字的句子。可他的心眼還真不少呢!他每天早晨一醒來就會說:“視--視---”媽媽便給他把電視打開。如果播到了有歌的節目,他就會跟着瞎哼哼。還不停地用小手“指揮”呢!因為他最喜歡聽歌了。如果他看累了,就會用手捂住耳朵,等媽媽來把電視機關上,他才把手放下。然後就會說:“衣---衣---”媽媽便會把衣服給他穿上。 

  弟弟還小,可你們喜不喜歡我的小弟弟。反正“I  like my baby brother !”(2007、12、24)

您正在瀏覽: 弟弟還小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弟弟還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