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兄妹親情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兄妹親情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我妹妹像一個男孩子,整天都在學校里追追打打的,一點都不淑女。

  從我妹妹剛生下來的時候,我十分愛逗她笑,做搞笑動作、做鬼臉。每當她哈哈大笑的時候,我總有一種滿滿的成就感。但當我們長大了,我就常常想:為什麼我們的年齡差那麼多呢?要是我妹跟我只差一兩個月,那該多好啊!這樣的話,我們就玩得開了,而且能互相理解。

  但有一件事,改變了我的想法,"哥哥,我回來了。"妹妹從輔習班中回來了。"哥哥,送給你的!""妹妹一臉天真地說。一個卡通的圓柱形小盒子,打開發現是幾粒種子,一包土,一個小勺子,以及花盆。我開心極了,是太陽花種子,妹妹讓我一定要好好的種。妹妹一臉驕傲地說:這可是我向老師申請給你的。"爸爸在一旁說:"妹妹對你真好,有啥好東西都分享給你。"我想,是啊,年紀小有什麼關係呢?有志不在年高。雖然妹妹年齡很小但卻常常分享給我東西,幹什麼第一個都會想到我,每一次有好處都會分我一半,這也很好啊。後來,我每天都堅持給花澆水,終於種植成功了,看着這一朵朵"小太陽",我心中欣慰極了。

  還有一次,我上幼兒園大班時,妹妹跟二姨去甌北住了一段時間。剛開始,我沒什麼感覺。可剛過幾天,我就感到生活中少了什麼,漸漸孤獨了,在家中好像就是煎熬,一點都不有趣,沒有她的聲音,沒有人叫我一聲"哥",太寂寞了。這時我才明白,當時我就是"生在福中不知福,事非經過不知難"。每天,我都問媽媽:"朱珃儀什麼時候才回來呀,妹妹回來了嗎?"到了聖誕節,我打電話給她,她興奮極了,"哥哥,我想你了,節日里我收到了大熊玩偶,你要是沒有禮物我就把大熊玩偶送給你……"聽完她說話,我感動極了,妹妹一接電話就想到了我,還問我有沒有禮物,我知道了妹妹有多寶貴……

  我感到自己很幸運,有一個至親陪伴我,一個最愛我的妹妹,真是世間最美好的事了,在這個世上我是她心裡很重要的那個人。

您正在瀏覽: 兄妹親情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兄妹親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