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陽光下的微笑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陽光下的微笑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清晨的陽光將燦爛灑向大地,朵朵花兒開得嫵媚而奪目。風兒飛過的那瞬間,萬物似乎都露出了陽光般燦爛的笑臉。 

  路邊的樹木在輕柔的晨風中愜意的擺着頭,似乎在揚起嘴角,感謝着陽光的給予;露珠正在好似母親手掌般溫暖的葉片上,開心地滑着滑梯,那聲聲笑語,似乎寫滿了對太陽公公的感激;聰慧可愛的人兒呢?他們正彼此忙碌着各自的一份事兒,雖忙碌,但仍不忘在臉上掛上一絲笑意,因為是這晨光,為他們帶來了新的一天中,新的希望……而太陽也不愧於那絲絲感激,陶醉在生機盎然的大地中,剛洗凈的臉上洋溢着慈祥的笑容。縷縷陽光如春雨瀉下,折射出金色的光芒,營造起一片和諧溫馨的小天地。 

  一位盲姑娘踏入了這溫馨祥和的畫面,她小心翼翼的拄着拐,獨自一人走在盲人道上。春風撫摸着她嫩白的臉蛋兒,好似試圖給予她母親般的關懷;太陽默默地注視着她,眼中溢滿了母親般的慈愛…… 

  不遠處,一個小男孩正在追逐他的氣球,氣球掉在地上,被風兒吹出了好遠——哦,原來是風哥哥和他開了一個善意的玩笑。可誰知偏偏這時,迎面走着的男孩兒與盲姑娘正好撞了個滿懷,雙方都重重地摔在了地上。一旁的風兒看到,收起了剛剛的調皮,心中頓時充滿了自責與懺悔;花草樹木也都頃刻間藏起了笑容,瞪大了眼,繃緊了心弦…… 

  風兒凝固,陽光無語;都目不轉睛地盯着突如其來的一幕。盲姑娘那雙纖細的手正在地面上搜尋着自己的盲杖,努力已久卻無收穫,焦急填滿了她無助的心靈。這時,一隻暖烘烘的小手碰觸到了她的手——哦,原來是小男孩。堅強的小男孩沒有哭,她看懂了盲人姐姐的焦慮,悄悄將盲杖從地上撿起,遞到盲姑娘已滲出汗的手心。隨後,熱心的路人將盲姑娘扶起。這雪中送炭的舉動無不溫暖着盲姑娘的心靈。 

  此刻,花花草草那緊繃的心情,終於又化作了欣然的笑臉。盲姑娘的嘴角也微微挑起,那微笑如陽光般,直射進她的心田……

您正在瀏覽: 陽光下的微笑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陽光下的微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