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中國夢·我的夢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中國夢·我的夢_11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我對夢字非常的感興趣,和喜歡因為我的名字里有一個夢字。

  中國夢的意思大體我知道是讓每個人都有一個好的夢想,其實呢,我查了資料才知道是1:實現國家富強2民族復興3人民幸福和社會和諧,說道實現國家富強的話,從古到今的人都有這個夢想,像周恩來總理一樣從小立下了“為中華而崛起而讀書”的夢想;毛澤東主席也想一直為國家奮獻……

  有多少人對中國做到了奉獻?我們先前見到的工人他們有讓國家富強的夢想,他們在一步步實現,因為他們在為國家建設高樓大廈,讓中國更美麗;戰士們在不斷的在保護中國;老師在輔導我們的祖國花朵,叫他們記住我國有多上大好河山,記住侵掠中國的侵略者,和法西斯;學生從小立下了長大後為國家做貢獻……

  魯迅先生說過:“惟有民魂是值得寶貴的,唯有它發揚起來,中國才有真進步。”從古到今從沒消失的是民魂,民魂就是中華民族,只有中華民族有進步才是所有中國人的進步,只有所有中國人努力民族才會蘇醒。

  有人說:“天下人的幸福才是真正幸福。”所以讓人民幸福才能讓主席和黨幸福,所以讓人民幸福才是真幸福;但是讓人民幸福還要讓社會和諧……

  沒有夢想的人永遠成不了大器,沒有夢想的國家就是一個敗落的國家,永遠永遠成不了大國。人類.植物.動物都有他們的夢想,然而中國也有他的夢想,那就是——中國夢(1:實現國家富強2民族復興3人民幸福和社會和諧)……

  鷹擊長空,魚翔淺底,虎嘯深山,駝走大漠……他們都有他們的夢想,而我也有自己的夢想那就是——作家,我要做一個像魯迅一樣的作家,有人說“書是人類的階梯,知識的源泉”現在的人也非常喜歡看書了解歷史,說以我要當一個作家,我不會寫科幻小說,不現實小說,不健康小說,我只會如實寫中國的歷史和中國的大好河山,我也會寫外國風景.知識,讓中國少年學到更多好知識,讓他們了解更多中國的大好河山。我永遠也不會寫讓中國少年得到不健康的知識。

  我的人生格言是“我會讓中華少年,獲得更好的知識”。現在我就要努力,長大后一定實現願望。

  我有夢,中國也有夢。我的夢想,讓中華少年獲得更多知識,讓我的智慧譜寫更多對中華少年有益的書。中國的夢,用自己的勤勞,自立於世界之上!為了這個夢想,他發奮,他圖強,他忍受無法言語的苦難,只為自己可以挺起胸膛!地震來了,不怕,他有的是鐵一般的脊骨,洪水來了,不怕,他有的是山一般的胸膛!奧運會來了,不怕,他有的是騰飛的翅膀!有夢的人,才是真正的人,有夢的國,才是真正的國!我的夢就是國的夢,我的夢,成為作家,為國家儘力,國的夢,繁榮富強,讓我們幸福!六年級:李夢林

您正在瀏覽: 中國夢·我的夢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中國夢·我的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