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夢,中國夢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夢,中國夢 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是開學的第一天。同學們告別了愉快的假期,又踏入校園。上午九點左右,老師為我們播放了有CCTV-1為中小學生編排的“開學第一課”。  

  電視節目“開學第一課”分為四個課時,四個班。每個班的班主任是由王小丫等著名節目主持人擔任,班長是由和我們同齡的同學們擔任,老師是李連杰、馬雲、李中華、章子怡這些事業有成的叔叔阿姨擔任。這次“開學第一課”的主題是夢想。節目中,老師們講了他們小時候的夢想,班長講了自己長大后要幹什麼。許多人的夢想一直在變化,還有許多人已經實現了夢想,更多的人還在為夢想而奮鬥。在聽了一個個故事後,我被一個故事深深打動。  

  有一位大哥哥叫劉偉,是節目的特邀嘉賓。他曾在舞台上為大家演奏鋼琴,那琴聲美妙動聽,只聽那個個音符,就知道他的琴技很好。可你相信劉偉大哥哥是位斷了雙臂的殘疾人嗎?的確實這樣。失去雙臂的他又偏偏喜歡上了音樂。誰能想象用腳趾彈鋼琴的苦。腳趾不比手指靈活自如,他們個個笨拙。劉偉大哥哥在練習時可是磨出水泡,腳上長了厚又硬的老繭。可是他沒有拋棄、放棄,而努力去追求他的夢想。看看自己,一點苦也吃不得,見困難就退縮,是不能成功的。  

  我想長大當演員,把我的快樂通過銀屏展現出來、表達出來,傳遞給13億的中國人民。每人都有不同的夢想和目標,有服務人民的夢想,有報效祖國的夢想。千千萬萬的夢想彙集在一起,就變成一種巨大的力量。這種力量會讓祖國更強大,人民生活更幸福。但有夢想是不夠的,要付出汗水,不拋棄不放棄。我們現在要做的就是好好讀書,天天向上,當一名德智體美勞全面發展的好少年!讓我們一起努力吧!  

  我的夢,中國夢!

  指導老師:馬瑩  

您正在瀏覽: 我的夢,中國夢 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夢,中國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