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伊拉龍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伊拉龍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放假了,假期不知道怎麼度過,想來想去的實在是想不出來,於是我到我哥房間看看有什麼新鮮玩意兒。反正我哥去欽州讀書了,我想在他房間幹嘛就幹嘛。我翻來覆去.翻箱倒櫃.翻天覆地地找到了一本封面很精緻的書,書名叫《伊拉龍》封面圖片是這樣的 。《伊拉龍》這書名起得也忒好聽了,想着都知道裡面的內容是多麼精彩。我馬上把書拿到大廳里坐在沙發上看書。

   我打開書的第一頁,馬上的我看見了一個大大的眼睛畫在第一頁,是紅色的,很迷人。我再翻開第二頁,是目錄,我對目錄沒什麼興趣,我看書都是直接看正文的,重來不看目錄,於是我打開第三頁。終於到正文了,我可以看看這本書寫的是什麼內容了。

   第一章 標題寫着“發現”這兩大字。我看了幾分鐘內容,終於看出了點頭緒來了。是寫伊拉龍在森林裡打獵的時候,森林裡發出了一聲轟然巨響,震撼了天空,鹿群生活的場所,草木盡毀燒成了一片巨大的圓形焦土。在燒熱氣浪衝擊波的圓圈中心,躺着一塊精美的藍色石頭

   當伊拉龍在森林中發現一塊光滑的藍色石頭時,還以為這不過是一個貧窮農家少年交上的好運——也許能用它給家裡換點過冬的肉食。但隨着一條幼龍從石頭中孵化而出,伊拉龍很快意識到,它發現的是一個古老歷史堪與帝國相比的族類的後裔。

   一夜之間,伊拉龍的平凡生活被徹底粉碎,它突然闖進一個由命運.魔法.力量組成的危險的全新世界。僅憑手中的一把古劍,和一個老說書人的指引,伊拉龍和初生的小龍藍兒要深入險地,對抗兇惡的敵人——他們來自帝國,國王的邪惡無邊無際。

   一個少年……一條龍……一個冒險的世界……這本書,讓我度過了一個愉快的暑假,因為我有了書的陪伴。

您正在瀏覽: 伊拉龍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伊拉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