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中國夢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中國夢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無論書目的選擇,還是改寫隊伍的精良,都讓人產生一種信賴感。相信我們大陸的孩子也會從文化盛宴中獲得精神營養!

  在暑假裡,我一直看着我比較喜歡看的書《2055年》。《2055年》的作者是許友彬,他是馬來西亞着名兒童文學作家。1955年出生於馬來西亞吉打州。做過教師、專欄作家、出版編輯。許友彬的小說將溫情、懸疑、幻想等要素融為一體,不但故事精彩,而且充滿人性光輝,讓孩子們愛上讀書,甚至愛上創作。近年來,他的小說通過各種渠道流傳到新加坡、日本、韓國、澳大利亞等國家,被越來越多的小讀者所喜愛。

  《2055年》寫的是主人公徐若宣在一次雪崩后,在一個陌生的房間中醒來,遇到了10歲的女孩寶貝。後來得知現在以是2055年了。而且這裡的人不穿衣服,只噴護霜,是因為2055年沒有棉花做的衣服,2055年陸地變小,沒有地方種植作物。出行乘坐飛天球。天然食品被分子食品取代。更恐怖的是他成了靈魂轉移手術的對象!但他和寶貝憑着自己的勇氣和智慧一起逃離魔掌。

  讀了這本書後,我就有一個願望,就是成為一位出名的科學家,創造出一棟智能化大樓。

  如果你想要到樓下去,你只要發出“我要到樓下去”的指令,馬上就會到。智能化大樓更好的是,家裡要是缺什麼東西,你只要對它發出指令,它馬上就會通過無線電信號用最快的速度聯繫商家,通過離你最近的商家把你需要的東西送過來。早上你起床后,它會自動根據外界溫度進行適時通風換氣,並為你備好刷牙水和洗臉水及其他設備。如果你出門在外,在將要到家的時候,只要你發出指令,它就會根據你回來的時間,為你打開門,為你燒好開水,還可以為你燒好可口的飯菜。在這座大樓上還備有隱身馬桶,在你需要的時候,它才出現,你不需要的時候,它就會隱藏起來。這樣既衛生又雅觀。只要你想用家裡的什麼東西,它就可以根據你的指令變到你需要的地方。如果你在一個地方住厭了,你就可以帶着它到另一個地方去,而不用你費時費力地在另一個地方重新建造。這幢智能化大樓更神奇的是這幢智能化大樓可以變成汽車、飛機等交通工具帶你去遊玩,還可以瞬間轉移。還可以像一個火箭飛到天空中,下面在製造一大片雲,這種雲人站上去就像站在地面上一樣,不過可以觀光大好的風光景色。這幢智能化大樓還可以在四周製造一個“大泡泡”潛入深海,讓你觀光海底奇麗的景色。

  真有這樣一幢智能化大樓該多好呀!不過我會努力去創造!

  五年級:黃飛傑

您正在瀏覽: 我的中國夢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中國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