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中國夢,我的夢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中國夢,我的夢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爸爸媽媽,你們好:

  每個人都有夢想,夢想是我們前進的動力,給我們指明方向。當我們每個人的夢想都聚集在一起的時候,就會聚成了一個強大的中國夢。

  夢想是什麼?在賣火柴的小女孩眼裡,夢想是飄香的烤鵝,是奶奶溫暖的雙臂;在雜交水稻之父袁隆平的眼裡,夢想是雜交水稻的莖稈像高粱一樣高,穗子像掃帚一樣大,稻穀像葡萄一樣結得一串串。

  我有個科技夢,希望長大以後建立自己的電子公司,並把它發揚光大。為了圓這個夢,我要努力練習,不畏一切困難,還要勇敢面對現實,抓住一切展示才華的機會,只有這樣,我才會離目標越來越近。到那時侯,我不僅圓了我那期盼已久的科技夢,也為祖國在科技界爭了一大把光。

  沒有給我們翅膀,卻給了我們一顆會飛的心,一個會夢想的大腦。於是,讓我們大家都擁有一雙“隱形的翅膀”。

  如果你希望站在講台上,那你的夢想就是做一名春風化雨的教師;如果你希望登上浩瀚的太空,那你的夢想就是當一位出色的航天員;如果你希望踏在跑道上,那你的夢想就是成為一個為祖國爭光的運動員。

  人人都有自己的夢想,有的想做科學家,有的想做老師,還有的想做廚師……

  夢想在長城腳下放飛,希望在我們的腦海中點燃,黑暗中一盞明燈,指引我們的去向。記得蘇格拉底說過:“世界上最快樂的事,莫過於為理想而奮鬥。”我們從不懷疑。因為夢想只要經過奮鬥,就可以變成現實。這裡的“中國夢”不再是一串漂亮的宏觀數據,不是暢銷書榜單上的大國崛起,不是外國媒體派送的花籃活炮製的標籤,它屬於每一個平凡的中國人。

  每一個人都可以有一個中國夢,好像每一個人都可以仰望星空或者擁抱陽光,星光璀璨,灑在每個人的臉上,照亮更加豐沛的人生,也照亮更加燦爛的中國。

  此致

  敬禮

  女兒:萬謝馨萱

  2013年9月9日

  五年級:萬謝馨萱

您正在瀏覽: 中國夢,我的夢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中國夢,我的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