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愚蠢的獵人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愚蠢的獵人_12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小景

義烏市實驗小學 六(6)班 杜杭晨 

  世界上一棵樹也沒有了,真是很可怕的事情! 

從前,在一個美麗的辟靜的小村莊里,住着許多人,大家和睦相處,互相幫助,中彰一個善良的小男孩,他就是多多,多多什麼都好,興趣很多,所以他媽媽叫他多多。 

  多多居住院的這個村莊是樹的家園。這裡有一半的面積是樹,什麼樹都有 ,白楊樹,柳樹,梧桐樹,松樹、、、、、趕路的人累了就在這歇息,小鳥在這裡築巢,就連淘氣的孩子也在這裡玩耍,嘻戲,多多也不例外,他和他的朋友在這玩捉迷藏,老鷹捉小雞,無窮無盡的歡樂,無邊無際地森林,引人入勝、、、、 

  有一天傍晚,多多吃過飯,看着窗外,多多問媽媽:“媽媽,你看那個人在幹什麼呢?”媽媽湊過來,說:“哦,那是一個大壞蛋,加斯,是一個獵人,為了抓獵物,要把樹給砍掉,這樣才能捕捉到獵物。”“哦原來是這樣,那我去阻止他吧。”多多恍然大悟。“不,不,不要去,那個人會用槍打死你的!“媽媽緊張地說。”沒關係,我自有辦法,不用擔心。“多多自信滿滿地說。我一定要逮住他,這可惡的傢伙,決產能讓他破壞森林。 

  多多和幾個小夥伴一起躲了起來,想出了一個好點子,靠在幾個小夥伴的耳朵旁邊說:“我們先設一個陷阱、、、、、、、、、、。”一個小女孩捂着嘴偷笑着,他們都說這主 意不錯,多多一聲令下,“行動”,他們向閃電一樣,迅速分開了。 

  多多套上了兔子的服裝,蹦蹦跳跳地跳到加斯的身邊,假裝在那兒吃草,獵人加斯發現兔子十分高興,眼睛雪亮雪亮的,就像兩盞發光的電燈,加斯拿着獵槍向兔子(多多)奔去。他趕忙跑,和加斯在森林裡繞了好幾個圈。終於小夥伴們陷阱做好了,一根線放在了前面。多多跨了過去,加斯不知道只是一個盡地跑,突然摔倒了,加斯上鉤了,吊在樹上去了。 

  多多脫掉衣服,笑嘻嘻地說:“怎麼樣?以後還會破壞樹嗎?”加斯轉了轉眼睛,不緊不慢地說:“幾位小朋友,對不起,我知道錯了,我為了捕獵,把樹給砍掉,我,我對不起,嗚嗚、、、、。“加斯假裝哭了起來。多多和幾位朋友覺得他是有悔改的。他又掉了淚,有一個男孩說:”多多,放了他吧,你看,他都哭泣了。“詵我小朋友都為加斯求情,加斯見有效,接着哭,多多想了想,說:“你真的會改嗎?”“嗯”加斯說(心裡卻很高興)。多多轉了轉眼睛,:“好吧,放了你。” 

加斯被解放了,氣憤地說:“君子報仇,十年不完,走。” 

  過好好幾天,森林被砍掉了,動物也不見了,什麼都沒有了,這裡再也聽不見鳥兒歌唱了,在也沒有有在這進而玩耍了,再也沒有過路人在這歇息了,這裡只有死一般的靜。 

  多多看到這一切,知道一定是加斯乾的,心裡很不是滋味,媽媽對多多說:“多多,這不怪你,你是對的。”“可是,可是我放了加斯,真對不起!”“來,媽媽陪你去村長那,逮捕加斯!”媽媽氣憤地說。 

  過了好些天,加斯終於被捕了。“這真是大愉人心啊!”多多高興地說,整個村都打算重建村子,多多上了台,向村民們講述這個森林,:“我們應該保護森林,讓它恢復以往的輝煌,讓它變得更加美好……”

  指導老師:宋旭英

您正在瀏覽: 愚蠢的獵人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愚蠢的獵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