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獵人們,放下你們的獵槍吧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獵人們,放下你們的獵槍吧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獵人們,放下你們的獵槍吧 標籤:人們作文 獵人作文 放下作文 學會放下作文

  溫馴的動物們都把人類當作自己的朋友看待,而我們人類卻是世界上最殘酷的動物。

  有些人為了滿足自己的私慾,竟然把國家重點保護動物大熊貓、羚羊、孔雀等殘忍地殺害。請看看我們人類是如何殘忍的吧:獵人們啊大熊貓趕進黑乎乎的山洞裡,用一塊大石頭堵住洞口,不給大熊貓出來活動,不給它食物,不讓它見到陽光,這樣,大熊貓就活活被餓死。還有更殘忍的呢:人們用刀子把大熊貓的皮剝下來,拿去賣個好價錢,還津津樂道,說這是個“生財之道”。再看看人們是怎麼樣對待可愛的羚羊的:人們用獵槍把飛奔的羚羊打下來,或者裝陷阱把可憐的羚羊裝下來,然後,砍去羚羊的角拿去賣。

  正因為這樣,現在的珍稀動物越來越少,瀕臨滅絕,那些可愛的動物們,就這樣漸漸消失。動物們的遭遇真是慘不忍睹!

  我想對我們人類說:人啊人!都以為我們是最聰明,最有智慧的,可是這樣的做法,是很愚蠢的啊!快停下來吧!別再殺害動物了,快停下來還為時不晚,不然,動物們遲早也會象恐龍一樣,在這個地球上消失。

  不信,你們靜下心來,聽聽大自然的哭泣,看看地球媽媽那蒼老的臉旁龐,你就知道,她有多麼的操心和無奈了,她也很擔心動物們的命運啊!也擔心自己的命運,如果地球上沒有了那些可愛的小動物,生態就會遭到破壞,地球上萬物都難以生長,當然,人類也會慘遭滅絕。

  所以,我再次呼籲人們:不要再傷害動物了,把他們當作我們的好朋友吧!好好保護他們,把獵槍放下來,永遠也不要拿起來!

指導教師:張莉紅

您正在瀏覽: 獵人們,放下你們的獵槍吧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獵人們,放下你們的獵槍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