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放下手中的獵槍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放下手中的獵槍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放下手中的獵槍 

  張宇哲 

  我曾經看過一篇漫畫,從中讓我看到了母愛的偉大和人心的善良。 

  在一座遼闊無際的森林裡,各種動物生活的無憂無慮、自由自在。尤其是鳥兒們,他們天天放聲歌唱,時而在天空翱翔,時而在窩中照顧子女,時而飛到地面上尋找食物來填飽肚子,這裡的一切都顯得十分安詳、愉快。 

  可自從人類發現了這塊“風水寶地”后,便無情的捕殺這裡的動物。一次,一位身材魁梧、身背獵槍的獵人又打破了剛剛恢復的寧靜(一隊獵人剛剛離開)。他望了望樹上,發現了幾隻倖存下來的鳥,他舉起獵槍,眯上了眼睛,“啪、啪”一隻鳥筆直的落在了地上,那獵人狡猾笑了笑,正如他所預料的,他的槍聲驚動了所有的鳥,它們驚慌失措、奮力振翅,一個個似乎被槍聲嚇破了膽,直衝雲霄。獵人架好了支架,放好了獵槍,一陣槍聲過後,鳥兒們紛紛重重地摔在了地上,獵人露出“勝利”的微笑。 

  當獵人去收穫他的“戰利品”時,忽然看見離他不遠的樹上有一個鳥窩,窩中兩隻乳臭未乾、正嗷嗷待哺的小鳥,他走到樹底下,剛想往上爬的時候,一隻母鳥像一隻利劍一樣的啄了他的眼睛,“該死的鳥,看我不搗了你的窩!”獵人氣急敗壞的罵道,他毫不猶豫的舉起了獵槍,瞄準鳥窩開了槍。可那隻母鳥像一支離弦的箭,一下子衝到鳥窩前,用自己的身軀擋住了那顆子彈!震撼!從沒有過的震撼!看到落地的母鳥,那獵人被感動了,他埋葬了所有的鳥,從此成為動物保護協會的一員。 

  動物也有感情,也有愛,偉大的母愛,人心冷暖,在於一時的大腦的理智,一則漫畫,也能給人帶來啟示。

您正在瀏覽: 放下手中的獵槍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放下手中的獵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