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同桌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同桌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同桌是一個酷酷的男生,不過我喜歡和男生同桌,女生不直爽豪邁,不對我的胃口,我最喜歡和男生同桌了,直爽豪邁有什麼就說什麼。我的同桌是瓜子臉,臉頰潔白如雪,非常的順滑,尖尖的,薄薄的下嘴唇性感有力,大大的眼睛,恫恫有神,筆挺的鼻樑上有一雙酷黑色的眼鏡,他長得簡直比女生還要好看!

  他也非常的善解人意,如果我有什麼困難,需要別人幫忙的,他立馬自告奮勇,辛苦地幫我做這做那。而是有一點,我卻覺得他並不“善解人意”。一次上數學課,我有一道題目不會,我讓他給我“借鑒”一下,他卻立馬搖頭,斬釘截鐵地說:“不行!”然後他有費神費力地給我講解那道題目,知道我會了為止,我很不理解,直接給我抄多簡單啊,還要費那麼多周折幹嘛啊?

  你們覺得他“善解人意”嗎?

您正在瀏覽: 我的同桌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同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