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飯局也“瘋狂”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飯局也“瘋狂”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每天的吃飯時間,可以說是我們班最熱鬧的時候了。

  你看,每當下課鈴聲喊破喉嚨之時,負責抬盤子的同學就立馬飛奔而出,心裡都想要拿着輕的活干。

  而坐在教室里的同學就不安穩了,有的“手舞足蹈”和同桌聊聊這,聊聊那;有的人呢是個貪吃的貨,坐的比哪節課都端正,都希望能讓值周班長點到名,快點吃飯;還有的同學真是個名副其實的好學生,吃飯時還不忘拿着書本,津津有味地讀了起來。

  每當上一組的同學盛好飯時,下一組的同學就如潮水般蜂擁而至,都想先吃上飯。當然,這樣僅僅還不夠,時常發生一些小插曲是不可避免的。誰的手碰着桌角了呀,誰的腳被哪個同學絆了一下呀,也就沒什麼特別的了。不過這些事情鬧大了就沒那麼好玩了。那些惡作劇的同學便遭了殃,兩個人就你一句我一句吵了起來。有了這麼一個“榜樣”,教室里其他的同學也吵了起來。教室里還真是一個亂鬨哄的菜市場了。這個時候就需要我們值周班長出馬了。他便一拍驚堂木,再用那雙富有威嚴的眼睛一掃。剎那間,教室里鴉雀無聲,只剩下勺子碰碗的聲音了。

  這個飯局真是瘋狂!

  六年級:夏天

您正在瀏覽: 飯局也“瘋狂”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飯局也“瘋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