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腿毛的煩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腿毛的煩惱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腿毛,在我的身邊幾乎沒有幾個和我一樣是個“長毛怪”。

  在從前媽媽告訴我腿毛長是又福氣,可是就在上了小學四年紀,腿毛這件事就成了我巨大的煩惱,特別是夏天。記得五年級的下學期,那時是在六月中旬,真的是非常的熱,所以我決定了穿短袖短褲。其實當時的心情是非常忐忑不安的,因為害怕同學嘲笑我腿毛長。

  但是我實在忍受不住夏天帶來的炎熱,那天走進班級同學還沒發現我的腿毛手毛,我在心裡暗自竊喜,但是我還是高興的太早了一點,就在我還在竊喜的時候,我的同桌他筆掉在了地上,正準備下腰去撿筆的時,他注意到了我的腿毛和手毛,他就開始嘲笑我,還帶了其他幾名同學一起嘲笑,他說:“金嘉欣的手毛和腿毛比我們班男生都長!”他笑得連筆都忘記撿了,那時我是真想找一個縫鑽進去永遠也別出來。

  回到家中,我和媽媽講了今天所發生的事情。我還跟媽媽提出了請求說想把毛剃掉,可是媽媽很快的回絕了,“你還小,不能剃毛。”“可是我很不喜歡皮膚上長毛!在夏天的時候別人叫我長毛怪,拍照片時露胳膊露腿時就很尷尬。”媽媽說:“你還小,用脫毛膏會害到你的皮膚的。”“我不害怕,如果可以去毛再難受我也行。”“不行,絕對不行,我不同意。”於是我與媽媽開啟了激烈的吵架,你一言我一語。

  腿毛不僅讓我被同學嘲笑還讓我和媽媽吵架。在夏天的時候我就想把身體包的嚴嚴實實的,但是實在是太熱了!我就很喜歡冬天,因為冬天冷可以把全身都包上別人也看不着。

您正在瀏覽: 腿毛的煩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腿毛的煩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