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游赭山公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赭山公園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游赭山公園 

  河北省博野縣興華小學四(2)班 時佳潤 

  暑假裡,我、媽媽、姐姐去蕪湖看姥姥、姥爺,姥爺帶我們去赭山公園遊玩。 

  到了赭山公園,我們順着一條曲曲折折的山路往山上走去,只見山路兩旁到處是蔥蔥蘢蘢、密密層層的樹木,種類也特別多,大部分都是在我們那沒見過的樹種,葉子綠的發亮。藤絲攀着樹木生長,把樹榦都包圍了,走在裡面,就像進入了原始森林一樣。走了一陣,我們終於到了山頂,累的我們滿頭大汗,氣喘吁吁。山頂上有一座十幾層的塔,非常雄偉。我們站在山頂往下望,只見到處是綠色,有墨綠、翠綠、草綠、淡綠、深綠……我彷彿置身在綠色的海洋。 

  我們開始下山。下山走到是盤山公路,沒走一會兒就會看到涼亭、石桌、石椅,人們走累了,可以坐下來休息一下。在山下,我和姐姐又到娛樂中心玩了會兒,第一次玩了“漂流峽谷”和“過山車’,真是又好玩又刺激。 

  今天我不但玩得開心,而且還讓我增長了不少見識。 

   指導教師:鄭會卿

您正在瀏覽: 游赭山公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赭山公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