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濃濃de友誼⑤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濃濃de友誼⑤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畢業即將來到,我即將部署初中。看那飄舞的雪花,真的很美,真的很美…… 

   羅雲逸: 

   好稱羅雲兔。她一轉來,同學們就認字只認半邊,念成了兔,所以就叫羅雲兔。她可是中午吃飯也不閑着,不是拿着這本出看,就是瞅瞅那裡,真愛學習。上詞,我說要吃炸兔子肉,差點沒有把我囤來吃了。嚇人,另我毛骨悚然。 

  顏君珂: 

   我覺得她的姓氏很少見。平時我們班也有不少的“奇姓”。她是我們班偉大的班長,沒有哪回考試沒有上95,我比起來,就是一隻小指甲蓋兒嘍!別看她小,人還是鬼機靈的。只要老師5秒鐘沒有來給我們上課,馬上跑出去了。嘿嘿,不是玩,是叫老師,捨不得耽誤我們每一分鐘。 

  張入云: 

   其實在我們班,她的進步也比較大的,至少比我好點。以前上課發言老是像縮頭烏龜一樣站不起來,可是現在,不僅膽子大了,聲音也大了,為此,老師還專門表揚過她呢!中午,我和她開玩笑說要“偷”她的桃子,連忙把桃子攥的緊緊的,生怕被搶。 

  何遜月: 

   她的名字不應該是何遜月,第三個月字打不出來。這樣也瞞好。她聰明着呢!什麼東西一學就會,拿上會跳舞來說吧!同學們都沒有她的身軀柔軟,也成了配角兒。她成了“主配角兒”,其實就是配角的主角,主角的配角而已。昏了吧? 

  羅國怡: 

   聽起來有點像男生的名字。可是也不錯,瓜子臉。挺好看。她也沒有什麼可說的,就是挨着張雪婷,也自覺起來。也可以算是“超級女生”了。 

您正在瀏覽: 濃濃de友誼⑤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濃濃de友誼⑤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