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以友情的名義(3) 16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以友情的名義(3)_16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650字  編輯:pp958

  我來到了新家,一進門就從屋裡瀰漫出刺鼻的油漆味,那感覺就像是進了別人家一樣……好懷念老家啊……(雖然才剛搬家呃)由於時間匆忙,搬家時我房間里的那些垃圾沒來得及清理掉……地上儘是幾個月前的吃的零食袋,嗯,還有我的抽屜要整理實在是超高難度啊……所以,我是很信任舊家的新主人的,一切重任都交給你啦!哈哈…… 

  捏着鼻子很敷衍的給林惠寫了封“廢話”Email,然後又被抄着平底鍋的媽媽轟出來買炮面……我的人生怎麼這麼悲慘啊……嗚嗚……看來我得多研究研究風水運程了。 

  “完了完了完了”我精神恍惚的碎碎念着,全然不顧路人的側目和指點。 

  要知道我還沒問媽媽要泡麵錢吶!現在這個樣子我能要回錢已經是不可能的了,所以……結果是—— 

  我破產了!! 

  灰溜溜的走進超市,每個品種的泡麵價格對我來說都是那樣的不菲……噢噢…… 

  “搞什麼啊,#!¥%*%*質量怎麼這麼爛?!我就知道便宜沒好貨!”一個女生在收銀台大叫着,她甜美的長相令人無法相信……這麼粗魯的話是從她嘴裡說出的,唉,人不可貌相啊! 

  不過——她既然知道幹嗎還買便宜貨?一顆放大的汗珠掛在我後腦上…… 

  我隨手挑了幾包泡麵(其實是精挑細選的最便宜的泡麵,找不到產品的牌子),到了收銀台,卻發現那個女生還在那裡,講的是唾沫橫飛、昏天黑地啊,而收銀員則是昏昏欲睡……頓時,我的額頭又被黑線布滿。 

  “結……結帳”我小心翼翼地說,因為氣氛時刻處於劍拔弩張的樣子。 

  那個女孩耳朵還是很靈敏的(那麼近誰都聽的到好不好),聽到我的話她不經意的瞥了我一眼,又彷彿在思考些什麼……難道新家這邊的人都比較奇怪嗎?原來只隔着一個城市,人也可以相差這麼大。 

  “啊!對了!韻……韻母?你是不是那個叫什麼韻的?”剛才一直摸着下巴沉思的女孩像發現了新大陸似的拍着我的肩膀,差點害的我半身不遂。 

  “是江愛韻,江愛韻!”我長這麼大還第一次讓人記錯名字,而且還這麼難聽……韻母?我還聲母呢!我覺得我的名字非常好記啊,一定是因為她的智力不行,對,一定是!—0—“……你是怎麼知道我的名字的?”我才想到這個問題。(作者:看來你的腦子也好不到哪裡去啊) 

  “是林惠告訴我的!”女孩笑着說,“放心吧,林惠拜託我照顧你,我叫安夢伊,以後我就是你妹妹了!”她的力氣好大,……我被她拍的差點一屁股摔在地上!可是,我看上去比她大嗎…… 

  “嗯嗯……”看着安夢伊這麼豪爽,我要再說個“不”字還真是不夠朋友啊!等等,我這麼快就成她朋友了?看來我的人緣還是很不錯的。 

  “咦?你手裡拿着什麼東西啊?好象是泡麵……你要買嗎?”安夢伊的目光一下聚集在我的手上,不,準確的說是我手上那包沒牌子的、沒質量的便宜貨。 

  不行,第一次見面就讓朋友知道你窮成這個樣子,以後一定會…… 

  “嗚嗚……愛韻啊,我怎麼從來不知道你這麼窮……” 

  “是啊,愛韻姐,能交上你這麼簡樸勤勞的朋友真是我的榮幸啊” 

  林惠和安夢伊一定會哭的一塌糊塗,而我也會…… 

  “快看啊,那就是江愛韻誒,她就是那個‘世上最強窮人’!” 

  “真的是啊,前陣子夢伊她們還舉行了一個捐款活動呢……” 

  …… 

  那我以後還怎麼混啊!“哦,因為我這種便宜的可以買更多啊,如果買貴的就只夠買……”“哇!愛韻姐好有商業頭腦啊,你一定有很多錢吧?”夢伊死死地盯着我的口袋,她想幹什麼啊……“姐姐能不能借我點錢啊?”我暈倒。 

  …… 

  口袋空空如也,身無分文的我凄然的走在回家的路上,夢伊說她明天會還我錢,可是我才想起來自己連泡麵的沒有買! 

  “江愛韻!你這丫頭,參加奧運會去了嗎!!這麼晚才回來,我第一次見到買個泡麵還要三、四十分鐘的!”媽媽拿着平底鍋(那是她專門用來對付我的武器)在我耳邊轟炸,“泡麵也沒買回來,你不會是自己一個人買一堆零食慢慢品味去了吧!!” 

  我簡直比竇娥還冤啊!…… 

  最後,因為媽媽要做面膜的關係,我的耳根才得以平靜,當然,還有媽媽付贈的四個毛栗子。

您正在瀏覽: 以友情的名義(3)16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以友情的名義(3)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