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夢的光點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的光點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夢的光點 

  我有夢,有一個溫暖的夢,回首望去,一切的一切盡收眼底,想起朋友,老師,一陣陣心酸蕩漾的心頭,為什麼要長大?愛我的人,我愛的人,所有的情景都好懷念,甚至鬥嘴都成了無法抹去的一面,再說珍惜一切也許太無用,但想想曾經失去的,也許你就會感悟。 後悔真的好沒用。每個人都會成為美麗的蝴蝶的,不對嗎?沒有不愛美的道理,不可能盲目地模仿別人,但你能一味地改變自己,做最美的自己!我知道,我只是個毛毛蟲,在茫茫人海中非常微不足道,但是,我有夢,我會追求夢,在追求的襯托下,夢會更美好,我渴望成為蝴蝶,但永遠不是奢望,在明天的明天,所有的夢想都會飛翔,想象的夢永遠——美麗。 

  看人不要看外表,其實,在軀體的背後,會有不同的影子,邪惡?善良?我們不能知道軀體背後的世界,但是我們可以多一份堤防,不至於到最失敗的地步。你可以認為你是個幸運兒,但你不可以認為你是個倒霉蛋,上天給你的東西是公平的,現在的溫暖,不代表過去也溫暖,現在的痛苦,不代表痛苦將永恆,用別人給你的對比自己,你自私嗎?如果你的回答是不,也許,你真的是太自私了,給予不是為了自己,而是為了被給予的人,一心想着別人,你會覺得生活會多姿多彩。 

  在黑暗的世界,請抓住夢的光點,一點一點地向上爬!失敗是必定會有的,但成功也是必定會有的,如果沒有了這兩個石頭,那就不叫人生了,人在一種絕望中,就會麻木了,也許渴望關懷,不如一起努力,為了自己的未來,努力,奮鬥吧! 

  讓我們抓住夢的光點,不斷攀爬,努力,前方就是成功的路!

您正在瀏覽: 夢的光點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的光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