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火星的一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火星的一天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十多年後,我成為了一名科學家。我在火星上建造了一個移民基地,一起來看看吧!

  早晨,我和朋友們一起吃早飯。“餐桌在哪呀?”我一個朋友問到。聽完我轉身拿起一個又黑又小了遙控器,按了下去,一個餐桌出現了。餐桌上有一個菜單。菜單上是菜名和圖片,點一下相應的菜就會出現在餐桌上。我和朋友們愉快的吃完了早飯。

  吃完了早飯,我們準備玩一玩。我打開了一個傳送門。傳送門旁邊是黑色的,中間是藍色的電光波。走進傳送門,我們到了一個遊樂場。門口有一個單子,上面寫着:狂人過山車、極限跳樓梯……好多好多項目。我們點了一個過山車,過山車馬上就出現在眼前。我們玩的很嗨。

  晚上我們要睡覺了。點擊一個黃色按鈕,卧室就出現了我們拿起羽毛枕,穿上睡衣開了一個睡衣派對。開開心心的度過了這一天。

  火星的移民基地很好,如果你們想來,基地的大門隨時為你們敞開。

您正在瀏覽: 火星的一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火星的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