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美麗的校園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校園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愛我的校園———城西小學。

  走進校園,首先映入你眼帘的,是一個美麗的大花壇,一年四季花兒都盛開着,有菊花、玫瑰、月季、百合……每年這個時候,它們都會競相開放着。那陣陣清香引來了許多蜜蜂、蝴蝶在上面飛舞、采蜜。秋天,花壇中央的菊花仍然頑強傲放着。菊花旁邊種了許多榕樹,就像一個個衛士保護校園。清晨的時候,有許多小鳥在樹上休息,一展歌喉。

  繞過花壇,就來到櫥窗前,這裡鑲嵌着我們學生的光榮榜、圖畫、書法、好人好事等等展品,它不僅激勵着我們奮發向上,還提高我們的知識水平,真好呀!

  過了櫥窗,來到一個寬闊的大操場,這是供全校1200名同學跑步、玩遊戲、做操、訓練的好地方。操場四周栽種的蔥鬱的樹木,就想一位位威武的壯士看守着操場。那綠油油的草地又給美麗的校園,增添了不少姿色。操場周圍是一個200米的環形跑道,是供同學們賽跑用的。

  一座座雄偉的教學大樓聳立在操場的北邊。寬敞明亮的教室里,有一塊潔白無暇的牆壁,在白色的天花板上掛着一支支明亮的電燈。教室里整齊擺放着乾淨的桌椅。教學樓上還設有美術室、微機室、圖書室、音樂室……我們還常常在這裡看書,畫畫、上網……

  我們在這仙境般的校園內學習,增長知識。我們的學校就像一個大家庭,老師就像一把萬能鑰匙,開啟我們的心靈,把我們領入知識的海洋。啊!校園給我帶來了多少美好的回憶呀。

  我愛我的祖國,我愛我的家鄉,我更愛我的學校。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校園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