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生命的光點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命的光點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當讀完這一個摧人淚下的故事,淚水早已打濕了我的衣衫,打濕了我的臉頰,一個讓人瞧不起的孩子,居然擁有如此的誠信與美德,讓人心頭為之一震。誰也不可能相信,飽受饑寒的小珊迪,竟為了4個便士與弟弟,而慘死了,更何況,4個便士不是他的,而是別人的!生命是寶,但誠信是金!為了影響社會,為了讓江湖騙子改惡行善,為了取得別人的信任,為了自己的弟弟比利!他死了,但留給了人間了一片誠赤的心,讓我深受感動。想到我們家庭富裕的孩子,總把“一定”與“絕對”掛在嘴邊,可實際上,你做到了嗎?我們真是很慚愧喲! 

  生命就如一隻蠟燭,誰也不知道它能燃燒多久,經歷了風風雨雨都沒能熄滅,而他倒下時,是被誠信吹倒,發出了最後一點神聖的光,給了人們最後的光明,又悄然無息的滅了。一隻神聖的蠟燭,永不會熄滅,不會在人們心中熄滅,它將把誠信傳導給別人,讓他們也要發出神聖的光。 

  一隻“蠟燭”,從到世上,他從未見到過母親,弟弟是他唯一的親人,他什麼也沒留,只留下一絲感恩的眼光與一片真誠的愛,孩子們,一個個朝氣蓬勃,像一位位整裝待發的士兵,誠信與英氣是你們的槍! 

  如今,珊迪這個孩子,感動全國,震撼了世界…… 

您正在瀏覽: 生命的光點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命的光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