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給小貓取名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小貓取名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家的老貓咪咪生下了一隻有趣的小貓。

  妹妹說:“姐姐,我們來幫小貓取一個名字吧!”我說:“好吧!”說完,我們倆人就進行猜拳決定誰先給小貓取名。我和她用石頭、剪子、布猜拳。我輸了,得由妹妹先取名字。她說:“就叫花花吧!”我搖了搖頭說:“花花這一個名字實在太雅,就叫它小蕊好了。”她說:“不行,我取的小花好聽。不能用你的小蕊。”我也不甘示弱說:“不行,不行!花花太俗,小蕊好。”就這樣,我們兩個人唇槍舌戰,誰也不讓誰。眼看我快要頂不住了,我連忙說:“不要再爭下去了,我們還是找姐姐評一評。”她同意了。

  我們來到姐姐家跟她說了事情的經過,並請她評一評誰取的名字好。姐姐看了看我,又看了看妹妹,然後慢條斯理地說:“花花和小蕊這兩個名字都不錯,但是一隻貓不能同時用兩個名字。我看就叫花蕊吧!因為這一個名字裡面既有花又有蕊。”“太好了,太好了!花蕊這個名字真不錯。我怎麼沒有想到呢?姐姐真有你的!”

  聽了姐姐的話,我和妹妹一致決定給小貓取名為花蕊。

您正在瀏覽: 給小貓取名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小貓取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