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給小貓刷牙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小貓刷牙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深圳平湖白坭坑小學五〔3〕班 張瑞波

  我家養了一隻貓——洋洋,它是我的心肝寶貝。 

  昨天晚上,我發現洋洋抓住老鼠吃完以後就大搖大擺地躺着睡覺了,也不刷牙,這樣多不衛生呀!於是,我決定給小貓刷刷牙。 

  今天早上,趁小貓吃飯時,我連忙把它捉住,使勁地往它嘴裡灌水,可是小貓就是不領情,不肯張嘴,把我衣服也弄濕了。我只好用手把它的嘴掰開,把事先準備好的牙刷硬塞了進去,我用牙刷在它嘴裡來回刷,可牙刷好像弄疼了它,它“喵喵”地不知是哭還是叫,使勁地掙扎,我按住它的身子就是不放。結果,它竟反過頭咬我一口,疼得我“哇哇”大叫起來,手一松,它趁機逃走了…… 

  我又急又痛地大叫起來:“洋洋,你怎麼‘狗咬呂洞賓——不識好人心’呢?” 

指導老師劉煥

您正在瀏覽: 給小貓刷牙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小貓刷牙 暫無評論